毒心玄

【沙雕体】论成语的字面意思【上】

百花缭乱:嘿各位!

百花缭乱:要不要玩游戏!

无浪:……

冷暗雷:……

一枪穿云:……

海无量:算了吧您放过我们吧

夜雨声烦: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张佳乐同志介绍发起的游戏都会引发一场灾难而且你自己本身就是游戏黑洞

石不转:不愧幸运E的称呼

百花缭乱:靠你们爱玩不玩!还有黄少天你才是黑洞好吗!

夜雨声烦:我怎么就黑洞了?不服来跟我大战三百回合啊来啊竞技场走起场景你挑啊PKPKPKPKPKPKPKPK

风城烟雨:脑瓜仁儿疼。

王不留行:什么游戏?

百花缭乱:你们知不知道有一个笑话是

百花缭乱:小红夺门而出从此她家就没有了门小明背井离乡从此他家乡就没有了井

百花缭乱:那个?

夜雨声烦:诶呦一句话还分三次发有意思吗来啊我都上号了你到没到啊

百花缭乱:我是不想和你一样发一大段显得话痨

夜雨声烦:靠你

夜雨声烦:怎么滴我就话多

夜雨声烦:你有脾气吗

消息提示: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一分钟

百花缭乱:队长威武!

大漠孤烟:等他分着发完得刷屏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听说过,然后呢@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哇大眼今天这么积极!

百花缭乱:我就是想说,咱们也来一个类似的故事接龙,一人一句,就用成语的表面意思玩

冷暗雷:还挺有趣的

风城烟雨:啧比以前的靠谱多了啊

百花缭乱:一直都很靠谱!

夜雨声烦:靠韩文清给我等着这事没完等我把张佳乐PK掉了我就来PK你!今天就挑了你们霸图大营!
石不转:[推眼镜]@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可以

王不留行:可以啊@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哎还玩不玩我说的那个!

风城烟雨:你那个游戏已经不如黄少天一人挑霸图有意思了

无浪:+1

一枪穿云:+1

海无量:+1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1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夜雨声烦:没事队长!

夜雨声烦:我就是想说玩那什么无聊的破游戏还不如来PKPKPKPKPK过瘾呢

大漠孤烟:我开房间了

君莫笑:诶我觉得乐乐说的挺有意思的啊

君莫笑:玩不

夜雨声烦:玩玩玩玩玩玩

王不留行:[斜眼]

无浪:[斜眼]

一枪穿云:[斜眼]

冷暗雷:[斜眼]

海无量:[斜眼]

风城烟雨:[斜眼]

沐雨橙风:[斜眼]

百花缭乱:[斜眼]我记得就在刚才某人还说我这个是无聊的破游戏来着

君莫笑:诶少天你不是要和老韩PK吗

君莫笑:还要挑整个霸图

君莫笑:勇气可嘉啊

夜雨声烦:不挑了不挑了没意思玩游戏多有意思啊

索克萨尔:呵呵^_^

百花缭乱:都玩?谁开头

王不留行:我来

王不留行:叶修在夜晚孤枕难眠,我就又去拿了个枕头和他睡在了一起

海无量:hello?

海无量:谁来滋醒这位朋友

石不转:我看王杰希是在异想天开,就替他打开了少天的房门。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关我什么事????

无浪:王杰希决定直抒胸臆开门见山,就看到黄少天的屋子里都是山

沐雨橙风:山上还有一个喻文州,原来他在喻公移山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哈哈神TM喻公沐橙你太有才了喻公公啊还是啥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可以啊沐橙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害羞]

索克萨尔:你开心就好^_^

海无量:→_→

无浪:→_→

风城烟雨:→_→你们蓝雨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这一篇就先揭过去了

海无量:所谓一人得道,鸡犬上天,王杰希和喻文州就都上了黄少天

无浪:……这地图炮啊

夜雨声烦:到底关我什么事??????

君莫笑:点心大大厉害[大拇指]

海无量:[骄傲]

索克萨尔:我是犬?

王不留行:我是鸡???

海无量:还下蛋都不一样大的鸡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拍桌]

无浪:666

夜雨声烦:当读到方凿圆枘这个词时,方锐找到了他的另一半——圆凿

君莫笑:点心的另一半不应该是奶油吗

生灵灭:噗

石不转:可以

海无量:老叶!我另一半的位置可一直都给你留着呢!别听他们胡说!

君莫笑:哦。

君莫笑:想和点心大大白首偕老,点心大大却先发霉长毛了

沐雨橙风:长白毛也算白首了……?

海无量:只要是和老叶你一起!我发白毛也没关系!

索克萨尔:应该是绿毛^_^


我一直以为我的文风很正不会写这种沙雕聊天体´_>`结果果然人类的沙雕本质根本不用学习啊是天赋自然而然就有沙雕脑洞。。。。
下篇用空再码。



下篇走☞https://yiduxiuyi.lofter.com/post/1f31bf6a_12be051bf

评论(4)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