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心玄

完美融合【连载】

【百十四】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太快。其中的经过已经无人去揣测,只知道。

领军,杀了副领军。

“叶修!叶修你有没有事情……”吴雪峰此时真的是手脚冰凉。他只是恨自己,为什么不够快,为什么没有叶修环抱中的那个人快。如果自己更快,是不是此时叶修绝望的眼神会在自己身上停留……

但是他还是很感谢黄少天。虽然这么想很自私,但是吴雪峰满脑子都是,太好了,叶修没事,别人的死活倒是还先另放一边。

像是被吴雪峰的呼唤惊醒,叶修连忙转过头来,“快,雪峰,你比我经验丰富,你看看有什么办法能救他——”

吴雪峰挨过去,看了一眼,眼神暗了暗。

这不是什么经验丰富不丰富的问题,别说叶修和自己都是学识渊博的医生,就算是一个对医术一窍不通的人来看,也知道,现在是无力回天。

叶修何尝不明白,他只期盼着真的能从吴雪峰嘴里说出什么奇迹来。

“胸口到心脏,贯穿伤,这,这已经——”吴雪峰看着那血液已经开始微微泛凝固的可怖伤口,终是没把那个字说出口。

叶修的眼神彻底失了神采。

他何尝不知道,他只是不愿去相信,他不愿去定那个结论,即使是事实,他也希望是从别人的口中说出。

“不……”叶修双手浸血,缓缓的握拳,指甲扎进肉里,他好痛。

“叶修……”吴雪峰叹了一口气。

“终于不说自己是什么军队里的士兵了吗?”却是喻文州带人已经呈包围圈缓缓的围了过来。

“叶修?这不过几日不见,你怎么更狼狈了。”喻文州打量着跪坐着叶修,淡淡的道,又看了看陪坐在一旁的吴雪峰,“至于你,稍后再和你细算。”

“喻文州,你还有没有人性?”吴雪峰一指叶修怀中双目紧闭的黄少天,“他即使不是你副领军,好歹也是和你一起打拼蓝雨的兄弟,死了便死了?!”

喻文州眼睑罕见的一颤,淡淡的道,“他既然带着你们二人逃跑,便也算叛徒,按通国罪一律杀无赦!”

吴雪峰怒道,“当时我是怎么为你这样薄情寡义的人卖命的,既然你这么说,我更是叛国罪,你倒是杀我啊!”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叶修他的体质我还没搞明白,好歹还有点利用价值,至于你,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动你么?”

叶修本来低着头,听了这话,好像想起了什么,原本一片死寂的眼眸中突然迸发了一丝亮光。

吴雪峰怒极,正要说些什么,被叶修一拉胳膊。

“杀我。”叶修说。

“什么?”喻文州有些好笑,以为自己听错了。

叶修动作轻缓的把怀中黄少天的身体放平,站了起来,挡在黄少天和吴雪峰面前。

“杀了我。”

眼神中是可怕的平静和无边的疯狂。

评论(19)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