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心玄

完美融合【连载】

【九十三】

立马摆开人手,一边扶着晕的吴雪峰,一边拿着那只令人掩鼻的解药往下灌。

两边的士兵目不斜视,可就是这样,闻着那神奇的味儿,胃里还往上反酸水呢,此时所有人都替吴雪峰庆幸,多亏是晕了。

不过就算没晕,要喝这玩意也能给喝晕了。

给喂药的那个小兵非常体贴,还怕叶修这个药是定量的,但是因为粘稠最后沾了一些在试管壁上,还倒了点水进去涮干净给吴雪峰喂进去。

也就是吴雪峰照单全收。

叶修在一旁暗爽,也算是公报私仇了,实际上那些发挥苦,难闻,粘稠,黑乎乎的药材,都对这个药的最终药效没有关系,不过是叶修一想吴雪峰所作所为不爽至极,小捉弄罢了。

更大的原因是怕喻文州叫人去分析药的成分,虽然有效成分微乎其微,不过以防万一,叶修还是把整个药搞得乌烟瘴气让人丝毫没有想要研究的欲望……如果这还有人能有毅力一渣渣一渣渣分析,那叶修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药喂得倒是出奇的顺利,倒是苦了一帮清醒的。

“这药也吃了,怎么还不醒?”卢瀚文小声嘀咕。

“卢长官,这药也要慢见效的——”这药剂师也算个耿直的人,听见了便要纠正,就听吴雪峰一声低低的“哎呦——”

药剂师:“……”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喻文州关切的去搀他。

吴雪峰咂么咂么嘴,差点吐出来,“我嘴里什么味儿?”

赶紧送水拍背,一片手忙脚乱中,吴雪峰也慢慢从旁的了解了自己晕了之后的事情。

实际上,在他的主观意识上感觉,他过的时间要远比他晕的时间长。

叶修就在不远处抱着胳膊看向这边,他却有点不敢抬头看叶修。

他想起来了一些事情。

“你醒了,我就放心了。”喻文州拍拍吴雪峰的肩膀,一指叶修,“他知道怎么治这个幻觉,解药以及……对他的研究,就交给你了。”

“好。”吴雪峰垂着眼答应。

“正如你所说,他可能比他弟弟更具研究价值。”喻文州有点不明白吴雪峰为何兴致缺缺,“我希望你能把他的价值都挖掘出来。”

“是,一定不辱使命。”吴雪峰答。



二更我来了,吴叶股回升预警,未来十章终极boss要出来搞事了【这破文我终于要搞完了】


评论(60)

热度(3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