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心玄

完美融合【连载】

【百十二】

血珠顺着有些发白的脸颊一直流下,和其他的血污混在一起。黄少天看着叶修,强忍下想要上前关心的心,不得不先站起来应付喻文州。

“哎,领军,这不是收到了您传来的简讯,我就马不停蹄赶来边关来看看嘛。”黄少天站起身,把背对着众人的叶修和吴雪峰用身子挡了挡,尽量用毫不在意的语气道。

“我何时传过打开关口的命令?”喻文州淡淡的发问,语气中听不出什么情绪,“既然你说你有证明,不如把证明拿出来给我看看,我倒是想看看我开的证明是什么样子。”

他偏了偏头,朝黄少天身后望了望,“又或者,什么密令,也可以。”

“哎呀领军,我这不是关心则乱,我这不是也怕不能完成您给布置下的任务——”黄少天退后一步,拍了拍身上的土,微笑着,企图胡搅蛮缠。

“我没有跟你说笑。”喻文州依然是淡淡的语气,眼神却逐渐凛冽,“我在给你机会,我不希望你也出现在通缉令上。”

黄少天愣了一下,笑容一顿,罕见的沉默下来。

旁边围着的众人却有点吓傻了。

领军和副领军这是……

刚才领军发出的那道攻击是实打实的一击,虽然没有用全力,但是如果躲得慢,依然是必死的结果。

而副领军似乎假传了口令,想要打开城关,这其中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多想……

最近都怎么了?军中军官乱斗,正副领军相叛,科研最高领导人直接被打上叛国的标签……

这简直就是,亡国的前兆。

喻文州静静的看了一会儿黄少天,朝着黄少天身后扬了扬下巴,“那两位是怎么回事?”

吴雪峰想站起来说话,被叶修一把握住手腕。

现在他们两个一旦发声,坐实身份,反而更连累黄少天。最好不过等着黄少天为他们辩驳。

“他们两个?不过是两个传讯的普通士兵。”黄少天闻言,不得不让开身子,让众人把目光聚集到叶修两人身上。

所幸叶修吴雪峰脸上抹的血污足够厚,再加上隔得有点远,众人还真没认出来。

“普通士兵?”喻文州笑了笑,眼神一错不错的盯在两人身上,“过来,报告你们的姓名,所属连队,对应长官,给我一一核实。”

黄少天的拳头一下握紧。“领军可是要责罚他们?是我带领他们做的这一切,要责罚,罚我便好。”

吴雪峰忍得手背上都泛起青筋,叶修把他的手腕攥的更紧。此时可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却不是自私,只有他们两个的身份糊弄过去,黄少天才更加安全。

“罚你?”喻文州抬眸,依然是淡淡的道,语气中却带了压制不住的不耐和怒气。

“是。”黄少天硬着头皮道。

他不能退,因为身后便是那人。

“好。你能迎我三击,这事儿便算过去了。”喻文州直直的看向黄少天。

“好。”黄少天松了一口气,若喻文州真的说话算数,这倒也算是解决眼前危机的方法。

喻文州突然笑了。

“少天,我们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切磋了?”白色的光芒渐渐变亮,喻文州的衣衫随着气流鼓动,周围的士兵受不了逐渐凛冽的气场,纷纷后退数步。

黄少天眼神也认真起来,拔出随身携带的冰雨,“确实是,倒是十分怀念以前和领军相处的时光。”

“是吗。”喻文州看向黄少天的眼神逐渐发狠,“是啊,注定,只能是以前的时光了。”

他笑了一声,“少天,小心了!”




来了来了俺来了


评论(1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