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心玄

完美融合【连载】

【百十一】

吴雪峰抬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城关,一时间有些恍惚。

要不是站在身边的这个人,他怎么也想不到会如此顺利又快速的逃到这里。

接下来去哪儿?去兴欣?还是去随便一个国?

他不甚在意,只要和身边的这个人在一起,只要他还在,就总是那么让人安心。

叶修也罕见的驻足。

吴雪峰偏过头来看他,“怎么?”

“唉,就算以我这么短时间对黄少天的了解,我觉得他也不是那种狠心的人……”叶修垂下眼眸,“他定不会杀了那个人,但是那种人活着就是一个隐患,我怕咱们两个一走,局势对他十分不利……”

“如今不赶紧走,赶紧逃出去,在这个关口被抓回去,他的一片苦心才算真的都白费。”吴雪峰劝道,“还是赶紧出关,一切等我们都安全了,再另做打算吧。”

“你说的对。”叶修深深地吐出一口气,不能让这些全心为自己付出的人努力都白费。

两个人极速靠近关口。

“什么人!”城上有人高呼。

“有喻领军的命令,严防关口,另外派出几个小队和我们一起,到城外排查巡逻!”叶修也高呼回应。

对方有些迟疑,“你们可有领军的什么信物之类的吗?”

“事出紧急,我们是领了密令,马不停蹄赶来的,就怕打草惊蛇。”叶修满嘴跑火车,编瞎话不打草稿,“你看我们两人一身血迹,正是和那通缉上的两人激战才如此。”

对方明显已经有些信了,不过还是有些顾虑。“非常时期,还是希望你能拿出证明。”

叶修心里暗骂一声这个守关的可真是个死脑筋,正待再次开口,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我证明,他说的是真的。”

叶修吴雪峰一惊,急忙回头,却见两人刚刚还担心不已的黄少天,正站在两人后面。

“我有领军的证明,你要看吗?”黄少天朝叶修眨了眨眼睛,继续朝着关上喊道。

“啊,副领军!”关上的人大吃一惊,“副领军的话当然毋庸置疑!我这就去安排人手出城排查巡逻!”

“你小子速度够快啊。”吴雪峰怕关上的人听见,小声用嗓子哼哼道。

“那没你俩迅速。”黄少天也用嗓子哼哼,“好家伙,都蹦跶到这儿了,要不是我黄少天跑得快,估计你俩这就混出去了吧,你们俩能耐不小啊。”

“废话,也不看哥是谁。”叶修也哼哼。

城门缓缓的向着三人打开。再外面,便是和霸图接壤的无边沙漠。

叶修心情不由得一荡。沙漠还是那个沙漠,只可惜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人也变了,情也变了。

三人并肩,向前快步——

“飒——”

一声细微的声音从三人身后响起。

叶修耳朵一动,瞬间察觉。“低头!!——”

扑天盖地的白光,瞬间从三人身后扑了过来。

叶修狠狠的一按吴雪峰和黄少天的肩膀,三人瞬间扑倒在地。

白光飞速从扑倒的三人头顶飞过,重重的打在关口上,把已经打开了一道缝的城门直接切出了一道口子。

“封闭城关。”一个淡淡的声音。

“领军的命令!封闭城关!”

“封闭城关!——”

叶修感觉脸上有点痒。刚想摸便被吴雪峰握住了手。

“别摸,小心感染。”

却是叶修因为按黄少天吴雪峰,自己躲得慢了一拍,被余光划伤了脸颊。

“少天,黄副领军。”喻文州带着微笑,慢慢的走,慢慢的向前,手里灭神的诅咒闪着微光,“我何时下了那个命令,我怎么就不记得了呢?”




爷爷!你关注的lo主更新了!

太久不更了上来一更新打tag还有点不适应【捂脸】

评论(18)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