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心玄

完美融合【连载】

【百十】

“是,是啊。”守卫摸摸后脑勺,好像还有点不可思议,“黄副领军就是来问是否有什么特殊情况……然后,然后……”

“他让你做了什么了吗?”喻文州沉声道。

“就是询问……”守卫回忆道,“啊,最后好像在我身后有什么突发情况,副领军让我回过头去看……来着……”

守卫已经不再太敢接着往下说下去,因为喻文州的脸色已经非常难看。

“传令,一旦有见过黄副领军的,直接让他来见我,如果他不愿意,也可以采取一些非常手段。”喻文州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神变得复杂起来,“留下一半人继续搜,其他人,跟我走!”

“是!”

大队人马轰轰烈烈的跟着喻文州出了这出口。

“领军!我们接下来……”一直跟在喻文州身边的一个军官看了一眼脸色阴沉的喻文州,最终还是硬着头皮问道。行军总得有个目的,要不自己怎么再往下下令啊。

“嘘——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原本健步如飞的喻文州突然刹住脚步,食指附在唇边,示意安静。

那军官一愣,连忙让队伍停下行进。果然,一安静下来,好像还真有什么杀声喊声从那边传来。

“快去看看。”强大的不安感突然充斥喻文州的内心。

此时陈军官俩伙人是打得热闹又糊涂,被叶修诓来拉架的,劝架的,也都一头雾水,整个一锅粥。

“怎么回事?”喻文州那手下的军官站在外围,狠狠皱眉,得了喻文州的许可,大喊一声,“都别打了!”

一声喊就像小石子掉进大海,根本没激起什么风浪,大家该打打,根本没人理会他。

这军官见没人理他顿时一阵尴尬,就想上前拉人。

却被喻文州一把拽住。“别过去。”

“领军?”这军官回过头一脸疑惑,不是你叫我阻止的吗?

“不想被卷进去就站在这里。”喻文州淡淡的道,从身边的人手里接过灭神的诅咒。

喻文州闭上眼睛,单手轻拂过,瞬间一道白光。眼前暴乱的人同时捂着胸口闷哼一声后退一步,赤红的眼中暂时恢复了神智。

陈军官是真的惨,现在打得是一只袖子不知去向,右眼也落了个乌青。本来还喘着粗气瞪着眼,一回头,见了喻文州登时没了脾气,小心翼翼的,“领,领军?”

“怎么回事?”喻文州心平气和。

“领军,是他们暴乱……”陈军官一指。

“我不关心你们打什么。”喻文州不耐烦的打断,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我要的人,通缉的人,在哪?”

“啊,在,在……”陈军官磕巴了半天,才发现那两位大爷早不知道哪去了。

“刚才还在这儿……”陈军官一脑门汗。

“好,很好。”喻文州不怒反笑,“真是好军官。”

“领军……”陈军官脸皮直抽抽。

“所有暴乱人员,军法处置。不过现在,所有人,给我捉通缉的那两个人!”喻文州一拂灭神的诅咒,飞速向叶修他们逃离的方向追去。

评论(1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